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博雅生物召开2010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2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月21日,公司表彰大会在多功能会议厅举行,会议由段红专副总经理主持,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经理首先向大会作了关于“2010年工作总结暨2011年经营计划”的报告。梁小明副总经理宣读了表彰决定。本次评先活动共评选出优秀团队3个,业绩突出奖2个部门,优秀管理者2名,创新奖2项,优秀员工23名,同时,为2010年公司选出的6名内部培训师颁发了证书。

  总经理表示,2010年公司取得的成绩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对全体员工表示感谢,并勉励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求获奖的团队和个人要戒骄戒躁,谦虚务实,继续做好榜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