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oll Brothers第三财季盈利增长54%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2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间消息,美国最大豪华住宅建筑商Toll Brothers Inc(TOL)周三表示,第三财季净盈利增长54%,部分得益于税收收益的增加。

  不过,由于市场环境仍不稳定,该公司收缩了全年住宅交付量预期。

  截至7月31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2730万美元,合每股16美分,增至4210万美元,合每股25美分,远高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美分。

  最新业绩中包括一项3820万美元的税收收益,高于上年同期的2650万美元。

  该公司CEO道格拉斯-耶尔利(Douglas C. Yearley)表示,第三财季业绩显示高端住宅市场在一定程度上持续趋稳,但仍大大低于历史水平。

  营收下降13%,从上年同期的4.54亿美元降至3.94亿美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09亿美元。

  Toll表示,第三财季住宅交付量下降14%,至693套;新增订单总额增长2%,至4.07亿美元。新订单的平均价格基本持平于57万美元。

  该公司的订单取消率从上年同期的6.2%升至7.4%,但与衰退前的历史平均水平一致。

  截至第三财季末,该公司的未交货订单总额达到10.2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

  该公司执行董事长罗伯特-托儿(Robert Toll)表示:“虽然我们的销售正获得一些动力,但消费者信心依然疲软,住宅行业仍处于脆弱状态。”

  Toll Brothers还将全年住宅交付量预期从此前的2300-2800套下调至2475-2675套。(愚见)

   

搜索更多财季 Toll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