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aird给予谷歌跑赢大盘初始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2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间消息,券商Robert W. Baird &Co的一位分析师周三将谷歌公司(GOOG)的初始评级确定为“跑赢大盘”,称该公司仍处在独特地位,增长速度将快于整体广告市场,尽管其规模过大。

  分析师柯林-塞巴斯蒂安(Colin Sebastian)将该股目标价确定为650美元。

  虽然搜索广告构成谷歌大部分营收和利润的基础,但塞巴斯蒂安认为,YouTube与横幅广告等二线业务的价值被低估。

  谷歌股价8月初曾达到600美元以上,但自那以后已下跌,特别是在该公司宣布以125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MMI)之后。

  该股本月迄今为止已下跌大约14%,尽管第三季度至今仍显示2.5%的涨幅。

  在谷歌宣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一天之后,标准普尔将该股评级从“买入”大幅下调至“卖出”,但仅仅几天后又将其评级重新上调至“持有”。标普担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并不能使谷歌避免所有的专利诉讼,并担心此项收购可能损害谷歌的增长前景和盈利能力。(漩矶)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作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