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我选新景程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0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购车预算15万元以内,你会买什么车?随便上网一搜,这个价位区间可选车的范围非常大。可以买B级车,如新景程、轩逸、标致408、B70、老马6等;也可以挑紧凑型中级车,如科鲁兹、朗逸、思域、宝来、英朗等;当然,再个性点,你也可以买辆“裸奔”版的Smart、甲壳虫或者超酷的吉姆尼。不过,真正买车时,除了预算是先提条件,车辆未来的真正使用用途才是消费者最多考虑的。就这么笔预算,如果以上下班和家庭使用居多的多数消费者还是会更青睐舒适安全、空间大的产品。从这点出发,笔者今天为大家推荐雪佛兰新景程。作为上海通用汽车的重要车型之一,新景程自上市以来消费者的口碑一直不错。“大方沉稳的外观、舒适宽绰的空间、可靠的质量”,特别是换“芯”后大幅提升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是许多车主选购新景程最真实的理由。

  外观、空间更胜一筹

  当前国内中级车大致分类有偏向于家庭用车或者倾向于公私兼顾两种,新景程被公认为公私皆宜的中级车。

  新景程整个车身饱满协调,经典一体式双格栅搭配晶钻鹰眼大灯,外观设计大气现代。雾灯、格栅和侧窗处都用了镀铬的装饰,档次感十足。

  在内部空间上,大多数消费者都喜欢后排宽敞的车型,家人朋友坐得舒服。另外,新景程车长达到4820mm,使得后排的纵深空间也很出色,即使是身材高大的成年男性乘坐,膝部也能留出超过一拳的空间。

  “舒适为王”一点不假

  在挑选外观的同时,消费者也会重点考量车辆的动力系统。新景程配备1.8L Ecotec发动机,这是通用家族的最新明星产品,运用在多款车型上。该款发动机具备D-VVT进排气正时气门可变技术,能大幅提升发动机的动力响应能力,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05千瓦和177牛米,2800转即可达到90%最大扭矩输出,日常驾驶轻松自如。

  变速箱也是新景程的一大亮点。新景程1.8L发动机搭载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目前比较领先的配备,既能提供更为平稳流畅的动力输出,又节省燃油消耗。新景程1.8L 自动挡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3L。

  此外,新景程拥有15项人性舒适配置,如VAPS臭氧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自动感应雨刷、智能行车电脑、前排三档可调电加热真皮座椅、电加热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日常使用非常实用。当然,新景程在舒适、实用方面最大亮点还在于配备了“e路享智能行车伙伴”,这个智能行车伙伴具有功能实用、使用便利、终身免服务费等三大特点。

  “用车”还要看服务

  聪明的购车者,不会忽视汽车售后服务。雪佛兰拥有500多家的售后服务网点和高品质的服务。据第三方权威机构信息,2010年,雪佛兰先后获得J.D. Power中国汽车品牌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第一、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优秀服务品牌客户满意度奖等三大“客户满意度”奖项。

  安全是购车者格外看重的因素,新景程在安全方面无论在看得见的安全配置,还是看不见的地方,都下足工夫。比如采用欧洲标准的一体化钢结构骨架铸就的3H超刚性安全车身、独特的高强性拉杆(Tie-Bar)和T型防撞杆、四向撞击分散系统等,以最大程度为驾驶员和乘客创造固若金汤般的安全乘车环境。由此,新景程也获得了C-NCAP五星碰撞的成绩。

  (C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