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菲律宾Benguet将向中国出售180万吨镍矿石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菲律宾矿产商Benguet公司称,将向中国出售180万吨镍矿石。

  综合媒体8月25日报道,菲律宾矿产商Benguet公司周三表示,旗下镍运作单位未来三年内将向中国一贸易公司出售180万吨镍矿石,矿石品位为1.8%。

  Benguetcorp镍矿公司(BNMI)称,和中国Bright Mining &Resource公司达成一项协议。但并未特别说明何时开始发货或协议的详细内容。

  Benguetcorp镍矿公司在首度马尼拉西北部的三描礼士省经营一座镍红土矿。Benguet公司在其年度报告中表示,2010年从该矿出口的品味在1.8-2.05%的镍矿石数量总计为130万吨。

  (刘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