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库克被看好 没有乔布斯苹果仍可稳定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12: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苹果和乔布斯的关系密不可解,但那并不意味着没有乔布斯苹果就无法发展。苹果董事会成员阿特·莱文森表示,苹果董事会完全相信库克是继任CEO一职的正确人选。

  【《财经网》记者 朱钰】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于本周三辞职,由前苹果COO蒂姆·库克(TimCook)接任CEO一职。

  观察家们认为,由库克接任是意料中的事情,他已赢得了苹果设计师、工程师和程序员团队的广泛认可。

  据《华盛顿邮报》消息,苹果董事会成员阿特·莱文森表示,苹果董事会完全相信库克是继任CEO一职的正确人选,“库克13年来在苹果表现出色,他所做的一切都已证明其出众的能力和可靠的判断力。”

  但乔布斯这一位领袖人物的离开仍惊动了苹果的投资者和顾客。该公司的股票在盘后交易中下跌了约5%。

  科技网站Cult ofMac的编辑Kahney表示,苹果可能在短中期内仍会处于良好的状态。苹果以提前数年策划产品而闻名,乔布斯肯定已参与了那些规划。

  《连线》杂志高级编辑StevenLevy撰写过两本关于苹果的书,并已花20多年来记述乔布斯的经历。在他看来,苹果和乔布斯的关系密不可解,但那并不意味着没有乔布斯苹果就无法发展。

  “每一位CEO都会在某个时候离开,他们会生病,或者因其他原因离开,没有一个CEO可以做到永远。”Levy表示,乔布斯已非常好地处理了一切,确保苹果不会走错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