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球8月25日玉米气象预报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1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综合媒体8月25日消息,以下气象预报信息来源于气象服务机构Meteorlogix(前身为Weather Services Corp,WSC):

  美国中西部:未来五日,天气大多干燥或有少量短暂间歇性阵雨和雷阵雨。气温接近至高于或高于正常水平。

  美国东南部:未来五日,天气大多干燥或有少量大范围零星阵雨和雷阵雨,不过周五稍晚至周日稍早卡罗莱纳州东部地区将出现强降雨和大风天气,这取决于飓风艾琳的行进速度和路径。周五至周日东部地区气温大多高于正常水平,之后转为较凉爽。

  巴西:周四及周六至周日北部地区天气大多干燥,南部地区有少量阵雨。北部地区气温高于正常水平,南部地区天气较凉爽。

  阿根廷:至周五天气大多干燥,周六有少量小阵雨,周日及周一天气干燥。气温接近至低于正常水平。

  南非:目前玉米产区无明显降水忧虑。气温多变。

  欧洲:未来两日西北部部分玉米产区的阵雨或将增加,其他地区天气以干燥为主。大部分地区气温温暖,西北部地区转凉。

  中国:东北部玉米产区无明显降雨。华北平原中部/南部的阵雨强度将减弱。未来几日中部及南部地区气温多变至较温暖,北部地区气温较温暖。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