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民航华东局称吉祥航空事件调查结果很快公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1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上海8月25日电 (记者 常惠英)针对此间出现的有关“吉祥航空航班飞机拒不避让”消息,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高层官员25日向中新网记者表示,“该事件正在调查中。相信调查报告中对该事件的相关细节都会披露。调查结果也会很快公布。”

  来自民航华东管理局的消息称,8月13日,因上海浦东机场天气原因,在卡塔尔航空公司多哈至浦东QR888航班等待降落过程中,该航班机组报告油量不足,申请备降上海虹桥机场。当班管制员获悉后立即启动优先落地程序,要求吉祥航空公司HO1112航班避让,但该航班机组未能立即执行指令。管制员随即重新调整航班降落顺序,指挥卡塔尔航空公司QR888航班安全着陆虹桥机场。

  吉祥航空公司相关人士对中新网记者称,“吉祥航空正积极配合民航当局的调查工作。所涉及的航班飞行机组成员已暂停飞行以配合调查。”

  民航华东局方面表示,获悉此信息后,该局立即对此事件展开调查,如查实违规违章行为,将依法进行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