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荷美尔食品第三财季盈利增长15%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2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间消息,荷美尔食品公司(HRL)周四表示,第三财季净盈利增长15%,得益于其食品杂货与Jennie-O火鸡产品的强劲销售,以及海外业务的强劲表现。

  该公司还上调了全年盈利预期。

  截至7月31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8540万美元,合每股32美分,增至9850万美元,合每股36美分,高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4美分。

  每股盈利反映了2月份进行的一次1分2的股票分割的影响。

  营收增长10%,从上年同期的17.3亿美元增至19.1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8.7亿美元。

  该公司的国际部门营收增长35%,得益于鲜猪肉出口的增长,以及国际合资企业业绩的改善。

  Jennie-O火鸡部门营收增长11%。该部门构成荷美尔总营收的17%。

  冷冻食品部门营收增长10%;特种食品部门营收增长11%。

  荷美尔目前预计2011财年调整后每股盈利1.70-1.75美元,高于此前预期的1.67-1.73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全年每股盈利1.71美元。(愚见)

   

搜索更多美尔 财季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