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劳工数据不及预期,避险情绪推升美元指数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21: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FX168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元指数周四(8月25日)欧市盘中小幅反弹,美国8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差于预期,打压了市场的风险情绪,为美元带来支持。

  美国劳工部(DOL)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0.5万人,至41.7万人,预期为40.5万。

  不及预期的美国劳工数据公布之后,风险货币全线下挫。欧元/美元跌至1.4410一线,英镑/美元小幅下滑至1.6360一线,澳元/美元自日内高点1.0495下跌至1.0480一线。

  环汇国际分析师吴鹏在接受FX168特约采访时指出,美元指数日内运行区间料将维持在75.80----73.80之间。投资者可于区间下限买进,进行多头思维,后市目标指向区间上方。

  北京时间20:45,美元指数报7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