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泰禾集团拟9.4亿元建有机氟项目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0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泰禾集团(000732)公告,公司将投资不超过9.4亿元建设有机氟项目,根据现在的市场情况,预计项目投资回报期为5.02年。

  据了解,这一项目将形成年产消耗臭氧层物质(ODS)替代物、氟树脂、氟聚合物等有机氟产品合计约1.1万吨的产能。根据测算,本项目总投资估算不超过94283.46万元。

  该项目计划建设期2年,生产期15年,项目综合计算期为17年。同时,项目预计第3年开始投产,生产负荷为50%,第4年80%,第5年达100%设计能力。根据现在的市场情况,预计达产后的正常年均营业收入为141,429万元,年均实现利润47,380万元,内部收益率(税前)达41.53%,投资回收期(税后)5.02年,具有较好的盈利能力和清偿能力。

  从其半年报显示,化工业务并非是泰禾集团利润贡献最大的业务。但是受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影响,泰禾集团房地产业务在上半年受到很大冲击。

  泰禾集团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337万元,同比下降79.55%。其中,房地产行业营业收入为30111万元,同比下降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