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方大集团拟投10亿成都建基地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0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方大集团(000055)公告,为满足市场需要,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公司在成都市新材料产业功能区拟投资新建方大集团西部地区总部基地,用于节能环保建筑幕墙及材料、轨道交通设备和半导体照明三大产业扩大产能,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

  随着业务的发展,公司近年来在西部地区经营业务不断扩大,市场需求和产能不足的矛盾凸显。为实施公司做强做大优势产业的战略,同时也从产业发展的地域分布合理性考虑,公司已先后在东北地区沈阳市、华北地区三河市(河北)、中部地区南昌市、南部地区东莞市建立了制造基地,目前需要在西南地区选择合适的地方建立公司西部区域总部,打造成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