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富科技购华阳微电子涉足物联网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0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 朱先妮 覃秘 ○编辑 祝建华

  ⊙记者 朱先妮 覃秘 ○编辑 祝建华

  大富科技今日公告,公司1000万元收购深圳市华阳微电子有限公司52%的股权,收购完成后将向后者分阶段增资不超过2000万元。公司表示,通过此次收购,利用公司与华阳微电子之间共同的核心业务领域、技术优势及产品范围,通过资源整合实现共同发展,将为公司迅速介入物联网行业奠定基础。

  据披露,收购对象华阳微电子主要经营IC卡模块的生产、电子标签的生产、销售、设计等。公司表示,收购价格是在审慎考虑华阳现有的业务、资产、人员和技术以及对华阳进行尽职调查的基础上,经双方友好协商确认。此外,公司将向华阳微电子分阶段增资2000万元,双方股权比例保持不变。据介绍,首期1000万元增资于《股权转让协议》签署并在公证机构完成公证之日起10日内完成;如华阳微电子2011年净利润超过800万元,公司将二期增资500万元;如2012年上半年净利润超过400万元或 2012年上半年净利润低于400万元、2012年全年净利润超过1000万元,公司将三期增资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