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一黄金网:黄金单日跌幅达112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行情回顾:

  美元反弹打压黄金大幅下行,黄金最高1853.60,最低1741.45,收盘1749.30。

  消息分析: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提高黄金期货保证金,基金大力结清黄金期货导致期金暴跌,同时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表现强劲也加大了黄金的卖压,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期金价格周三收盘大幅下跌并录得31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本周五在美国举行的全球央行会议上,相关货币政策议题,对短期黄金市场来说是一大风险事件。近期全球热议的美国第三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是否会在本次会议上提出,将是黄金市场关注的焦点。界时将会对黄金价格产生重要影响。按目前全球经济局势和各国对美国货币宽松政策的不满情况来看。本次会议美国央行相关的表述将会非常谨慎。所以寄望明日宣布QE3,从而期待金价反弹可能不是大概率事件。

  技术分析:

  从日K线图来看,黄金高位大幅回调,黄金上方关注20日均线即1765附近压力,下方关注30日均线即1718附近支撑,黄金处于此区间继续宽幅震荡回调;从MACD来看,快慢线处于0轴上方、小幅缩口,空头动能占据优势;从RSI来看,黄金处于44附近扭头下行,黄金空头动能占据优势!

  操作建议:

  在1745—1755区间逢高抛出,目标1732—1720区间,下单严格设置止损,控制好风险!

  阻力:1745 1755 1778

  支撑:1735 1720 1700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