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泰盛出售LCoS电视业务失效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1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26日消息,泰盛(01159)宣布,就出售 LCoS 电视业务事项,已订立注销协议,并退还3,500万港元按金予买方。

  泰盛发布公告称,就早前未能达成涉6.37亿港元的 LCoS 电视业务出售事项,已订立注销协议,使早前订立的出售协议失效,并同意将5,000万港元的按金当中3,500万港元退还 Good Choice Development (买方),余额1,500万港元则由公司没收。

  公司早前公布,因未能达成出售 LCoS 电视业务的交易,公司与买方就退还或保留按金进行磋商,鉴于磋商的不明朗结果,预计或令中期业绩造成重大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