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本东京股市早盘微跌0.07%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前一个交易日美国股市全面下跌影响,26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早盘微跌0.07%。

  前一个交易日,美国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均有不同程度下跌。受此影响,26日东京股市早盘小幅低开,投资者对欧美经济的担忧令大盘承压。不过,美元对日元汇率回升到1比77区间,在一定程度上支撑了大盘,石油制品、橡胶制品等股票领涨,保险业、矿业跌幅明显,早盘一度出现小幅上涨的局面。

  日本总务省当天公布,7月份日本核心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升0.1%。尽管该指数出乎人们预料反跌为升,但这一消息对市场影响平淡。投资者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26日晚间发表演讲前,纷纷采取谨慎操作。

  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5.82点,报8766.54点。东证指数上涨0.75点,报752.57点,涨幅为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