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史玉柱:说我搅动A股市场 我不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14: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史玉柱微博截图。

  针对有媒体报道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微博)此前关于银行股的一条微博搅动A股市场,史玉柱今天发表微博回应称,不信一条微博能“搅动A股市场”,并称报道不专业。

  史玉柱称:“瞬间河蟹掉的一条微博,能‘搅动A股市场’有这么大的破坏力反正我不信。文章中数据频频错误,说明不专业;使用我20年前瘦猴旧照片,说明不了解我。我现像猪不像猴。”

  8月24日,史玉柱曾发表一篇微博称,“拜托中国人寿,别虎视眈眈想控股民生银行。中国唯一的民营的重要银行(总资产2万亿以上),不应倒退成为国有银行。给民营一块小小的天空吧。失去民营机制的民生银行,将失去核心竞争力,告别高速成长。”这条微博很快被删除。

  针对此微博,有媒体报道称,“史玉柱凭借着一条告诫中国人寿不要控股民生银行的微博,搅动A股市场,其参股的华夏银行和民生银行分别上涨7.2%和6.47%,在昨日领涨A股的银行股中包揽前两名。这一条颇受争议的微博俨然成了银行版的‘脑黄金’广告,瞬间令其豪取3.3亿元。”

  昨日,银行股普涨,华夏银行涨7.20%,民生银行涨6.47%,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均涨逾2%。今日早盘,银行股普跌,其中华夏银行跌幅居前,跌2.39%,民生银行跌1.97%,建设银行跌逾1%,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也出现小幅下跌。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史玉柱
  • 搅动
  • A股市场
  • 我不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