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澳大利亚股市26日收盘小跌0.3%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澳大利亚股市26日收盘小跌0.3%,市场静待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发表谈话。

  综合媒体8月26日报道,澳大利亚股市26日收低0.3%,因投资人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谈话前结清仓位,市场预计伯南克将为其对美国经济的计划提供更明确的讯息。

  澳央行行长斯蒂文斯早间表示,该国已准备好因应国际局势的恶化,表现出了对澳大利亚经济的信心。指数早盘随即一度上扬0.4%,而金属价格坚挺也短暂拉抬矿业类股走势。

  基准S&P/ASX 200指数26日收跌0.3%报4,200点,拜周初涨势之助,该指数一周上涨2.4%,为一个月来最大涨幅。

  澳大利亚股市25日收盘升高1.1%,受银行股和大型矿商股提振,基准S&P/ASX 200指数涨45.2点至4,212.8点。

  (刘冬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