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专项治理违规收送礼金礼券购物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市昨天召开专项治理违规收送礼金礼券购物卡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董君舒出席会议并讲话。

  九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以来,本市专项治理违规收送礼金礼券购物卡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上交金额比往年同期相比大幅度增加,工作交往中收、送购物卡现象明显减少,制度规定进一步健全完善。

  董君舒指出,要从提高思想认识、严肃执行纪律、回应社会关切和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出发,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履行职责,坚持常抓不懈,深入推进专项治理违规收送礼金礼券购物卡工作。要加强中秋、国庆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对自查自纠“零申报”和重点检查“零问题”单位进行复查,确保专项治理工作不走过场、不留死角。要认真分析查找本地区、本系统、本部门专项治理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进一步规范礼金礼券购物卡的上交、登记、处理和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