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连塑料走势缺乏指引 震荡走势延续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1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市场担心飓风"艾琳"令东海岸供应中断,进而促使汽油期货大涨3.1%,受此影响,隔夜NYMEX10月原油期货合约收高14美分,至每桶85.30美元。

  今日国内连塑料主力1201合约小幅高开开盘,日内呈现震荡运行局面,最终报收于10895元/吨,较上个交易日结算价上涨20元/吨,成交量为657272手,持仓量减少9194手至262972手。

  国内现货方面,临沂午后PE市场价格延续盘整态势。LLDPE期货窄幅震荡,商家心态暂稳,下游需求低迷前行,市场交投气氛清淡,整体成交疲软;汕头市场PE报价多数稳定,商家多随行就市出货为主,成交总体一般。石化月底纷纷结算定价,市场成本锁定,商家利润渐薄,交投偏淡。

  最近几个交易日,国内连塑料窄幅震荡运行,主要原因是国内现货市场成交平淡,下游需求不振,而贸易商倾向于积极出货,现货价格缺乏指引,当商家把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到原油上面的时候,油价近期的盘整格局也未能给塑料价格提供方向,这就造成了国内连塑料期价的区间震荡走势。因此,个人认为,目前来看,隔夜原油的走势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次日连塑料的方向,介于基本面的疲软,建议采取日内逢高抛空操作为主。

  李宙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