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内银股成市场焦点 正股及窝轮成交齐升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17: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8月26日消息,港股午后跌幅扩大,恒指以近全日低位收市,收报19,582点,跌169点,跌幅0.86%,大市成交跌至一个月新低,录得587亿元。窝轮成交92亿元,占大市15.7%,当中四成交属恒指窝轮。

  近日公布业绩的内银股,今早股价表现独领风骚,工商银行(01398)及建设银行(00939)最高曾升4.7%及5.1%,占今早最高成交港股首两位。工行今日收报4.92,升0.07元,升幅1.4%,相关窝轮成交升87%。建行收报5.29,无升跌,相关窝轮成交升47%,成为继汇控及中人寿之后,第三最活跃的正股窝轮。即市观察不小资金流入工行及建行之认购证。

  建行认购12629是目前最活跃的建行认购证,其行使价6.48元,今年12月到期,实际杠杆约8.4倍,是市场上活跃的建行认购证中最高杠杆的选择。

  今日五大活跃认股证相关资产:

  排名 / 相关资产 / 认股证成交(元) / 较上日变幅 (%)

  1 / 恒指 / 39亿元 / -24%

  2 / 汇控 / 9.9亿元/ +11%

  3 / 中人寿 / 7.1亿元/ -46%

  4 / 建行 / 6.1亿元 / +48%

  5 / 中移动 / 5.8亿元 /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