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阶段性底部已成?主力资金净卖占比前10个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2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多空今日呈现胶着局面,股指走出缩量整理、个股涨跌互现行情。展望后市,5日线上方,多头占据一定优势。2650点为短期强压力位,而2500点构成下方强支撑位。周线上看,中阳线基本将前几周的跌幅收复,并切入到了5周线位置,则都表明对后市必须多几分信心和耐心。在这个阶段性底部构筑过程中,踩准市场节奏很关键。量能再度萎缩,表明买盘并不是太积极,在周末这个关键的时间窗口,全球央行会议美联储的态度让市场极为关注,因为这将决定我国央行的加息进程。下周解禁额环比本周明显增加,再加上新股IPO进程不见缓和,流动性不足的担忧将继续弥漫盘面,因而操作上还需在保持信心的同时保持几分警惕。投资者继续低吸成长性突出的优质潜力品种,对于那些严重超跌且还有补涨要求的大盘股,一样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