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terne Agee上调RIM评级至买入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2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间消息,券商Sterne Agee的分析师肖-吴(Shaw Wu)周五将Research In Motion Ltd(RIMM)的股票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称虽然该股已经触底,但新推出的一批手机将帮助他们爬出底部。

  过去两周,RIM股价一直在从一个21.60美元的五年低位反弹,其他分析师也认为该股已见底。

  吴表示,搭载新版黑莓操作系统的手机是该公司一段时间以来出现过的最好的升级,而且明显好于去年的更新周期。

  他表示,虽然RIM“无疑失去了一些用户,但对于那些仍在使用两到三年前的旧机型的忠实用户来说,这些微妙的更新是一次有价值的升级。”

  吴认为RIM可能因为诺基亚(NOK)从塞班操作系统到Windows Phone的困难过渡而受益,因为这有可能减少诺基亚的国际销售额。他认为,美国的运营商们担心过多的权力正落到苹果(APPL)与谷歌公司(GOOG)手中,而后两者是RIM在北美智能手机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漩矶)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作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