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穆迪下调阿根廷银行系统评级展望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0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电 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25日宣布将阿根廷银行系统信用评级展望从“稳定”下调至“负面”,认为阿根廷政府的过度干预政策和宏观经济走势使得该国银行系统面临风险。

  穆迪公司的评估报告指出,阿根廷银行系统在今后12至18个月里面临一系列潜在风险。首先是阿根廷银行盈利能力较弱,对政府政策依赖性越来越大;其次是投资者对阿根廷银行系统缺乏信心;此外,银行系统面临政治风险和一系列不确定因素。报告同时指出,阿根廷主要银行正设法避免上述风险,因此尽管下调了整个银行系统的评级展望,但对各家银行的评级仍维持“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