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文传媒股份中期票据发行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0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券代码:600373     股票简称:中文传媒     公告编号:临2011-039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1年8月24日发行了2011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2011年8月26日募集资金已经全额到帐,现将发行结果公告如下:

  ■

  本次中期票据发行的相关文件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债券信息网(www.chinabond.com.cn)和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的公告。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