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发科技控股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0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股票简称:中发科技   股票代码:600520   公告编号:临2011-023

  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1年8月26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铜陵市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三佳集团)通知:该股东将其所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5,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2.12%)质押给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分行,并于2011年8月2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质押日期从2011年8月25日起。

  截止披露日,铜陵市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股份30,573,333股,累计质押的股份为25,000,000股,占三佳集团所持公司股份的81.77%。

  特此公告。

  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一年八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