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一周回顾港股结束3连阴 整体市场仍偏弱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周五走势反复,但仍凭借上半周的出色表现导致周线收阳,结束了周线3连阴走势。上周五(26日)收报19582点,下跌了169点,跌幅0.86%,全周仅升了182点。

  四大国有银行2011年中期业绩在过去一周先后出炉,尽管业绩表现强劲,但似乎只令内银股稍稍强于大盘,港股未有受到太大的刺激而有所突破。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刘晓杰认为,美股及欧股的低位弱势震荡走势再给港股增添不确定因素,使得恒指上攻20150点压力位前仍会遭受偏弱的波动,未来震荡中轴或位于19700点。因为19400点—19500点位区间已经过了两次回探确认,该区间的支撑较为有效。但整体市场格局仍然偏弱,投资者需谨慎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