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福生科:实施品牌营销,抢占产品市场制高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10: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公司实施品牌战略,抢占产品市场制高点,树立全新的营销理念。坚持并完善以高端客户营销带动行业发展的战略,加强现有市场的维护和新市场、新客户的开发,多途径培育优秀销售人才,打造一支服务优、业务精、技术强、适应市场变化的营销队伍,建立纵深的营销网络。凭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销售网络,“陬福”产品的信誉度、知名度和客户满意度正节节攀升。同时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及时解决经销商及终端顾客的质量投诉、质量咨询等问题。

  目前,“陬福”产品已占据中南大部分市场,公司也取得了对外贸易经营权,准备将稻米精深加工产品推出“国门”,为“陬福”产品寻求更广阔的国际生存空间,为打造世界品牌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