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回顾乔布斯56年光辉岁月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IT网站BusinessInsider今天通过图片和文字的方式对乔布斯的一生进行了回顾。

  以下为文章全文:

  苹果联合创始人兼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今天宣布辞职,他说:“已经无法继续满足作为CEO的职责和期许。”

  毫无疑问,这是一条令人伤感的消息。但为了纪念乔布斯伟大的职业生涯,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通过一组照片来回顾他的56年的光辉岁月。

  1、乔布斯儿时的家

乔布斯儿时的家

  乔布斯生于1955年,后来被收养,他的官方履历中写道:“在杏果园(apricot orchards)长大,这里后来变成了硅谷。”

  图片中的房子就是苹果后来诞生的地方。

  2、当史蒂夫遇到史蒂夫

当史蒂夫遇到史蒂夫

  在进入Homestead高中之前,乔布斯结识了苹果另外一名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他们二人很快成了朋友,而且一起干了很多恶作剧。

  有一次,他们在高中毕业班里挂了一幅巨大的布,上面印了一根竖起的中指,还写上了侮辱性的话语。沃兹尼亚克在回忆录中写道:“史蒂夫倒霉了。”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乔布斯
  • 光辉岁月
  • 求知若饥
  • 虚心若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