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民生外币交易手续费优惠活动首日火爆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各大机场国际航班非常火爆,大批留学生去往世界各地开始新的学业,大批境外旅行团去往世界各地旅游购物。与此同时,备受关注的民生银行多币种信用卡,也推出了优惠活动。

  民生银行此次优惠活动内容为,在2011年12月31日前,刷民生信用卡进行外币交易,如交易的外币币种与信用卡外币账户币种一致时,免收外币交易手续费。此次活动推出的第一天,民生多币种信用卡的申办量就达到平时的五倍之多,而民生信用卡中心的客服热线,更是几乎被咨询的来电打爆。

  负责此次活动的民生信用卡中心负责人表示:“民生银行推出这次活动,一是因为,现在是留学生出国高峰期,考虑到初出国门的留学生们在这段时间会有大量的海外消费需求,民生银行特别推出此优惠活动,让广大留学生们在境外消费更省心放心。二是为了庆贺民生银行发卡六周年,民生信用卡的发卡量目前已超过一千万张,民生银行非常感谢这六年来各位持卡人的大力支持,特此推出优惠活动,希望各位民生多币种信用卡的持卡人无论是出国留学还是商务旅行、境外购物,都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业内人士指出,为留学生及境外消费群体提供专属金融产品是市场细分的必然选择。和国内用户相比,这一群体目前虽然仍是窄众群体,但随着国内经济发展,这一群体正在迅速扩大中,其巨大的消费潜力已逐渐引起各大银行的关注。民生银行早在2008年就率先布局这一细分市场,在国内首发了民生留学生信用卡,并于2010成将该产品升级成拥有美元、英镑、欧元、加元、澳元等6大币种的多币种信用卡,不仅大大方便了留学生及境外消费群体的使用,也为他们节约了成本。现在,民生银行又在留学生出国及出境旅游购物的高峰期推出免收外币交易手续费活动,凭借优质的服务和超前的意识,引发井喷效应不足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