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OMEX期金29日小幅收跌0.3%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06: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OMEX期金29日小幅收低,因股市上涨抑制避险需求。COMEX 12月黄金期货结算价跌0.3%,至每盎司1,791.60美元。

  综合媒体8月29日报道,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金29日收盘小幅走低,因乐观的市场情绪提振股市上涨,从而抑制了投资者对黄金期货的避险需求;但29日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清淡。

  交投活跃的COMEX 12月黄金期货结算价跌5.70美元,至每盎司1,791.60美元,跌幅0.3%。交投淡静的8月黄金期货结算价跌5.80美元,至每盎司1,788.30美元;该合约29日到期。

  据美国商务部在29日早些时候公布的报告显示,7月份美国个人收入增长0.3%,消费者支出则增长0.8%,该数据好于经济学家预期缓和了对经济再次衰退的忧虑;同时,希腊两家大型银行的合并暗示欧洲正在努力解决它的融资问题,这让市场感到宽心,股市29日走高。

  此外,美元走强亦打压金价,美元兑日圆和瑞郎上涨,因美国消费者支出数据强劲降低了人们对经济再次衰退的担心。

  据道琼斯通讯社29日报道,黄金投资者将关注本周后半段时间公布的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交易员们表示,供应管理学会(Institute of Supply Management)的制造业活动报告以及9月2日的非农就业数据将是影响投资者人气的关键因素。

  在纽约市场的其他金属交易中,COMEX 9月期银结算价下跌41美分,报每盎司40.55美元,跌幅为1%;9月期铜结算价下跌1美分,报每磅4.09美元(约合每吨9017美元),跌幅为0.3%;10月期铂价格下跌1.90美元,收报每盎司1825美元,跌幅为0.1%;9月期钯价格下跌2.40美元,收报每盎司753.95美元,跌幅为0.3%。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