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汽净利润为85.76亿 同比增长46%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虽然今年上半年国内车市增长缓慢,但上海汽车的业绩仍可圈可点。8月28日晚间,上海汽车发布的半年报显示,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5.76亿元,同比增长46.09%。

  公告显示,上半年上汽实现整车销售200.5万辆,同比增长12.9%,增速高出全国平均水平9.3个百分点,国内市场占有率比去年底提高1.5个百分点,整车销量继续保持国内市场领先地位。

  在集团下各个公司当中,上海大众上半年销售汽车45.07万辆,同比增长28.00%,上海通用销售了48.00万辆,同比增长27.51%,但上汽通用五菱出现了负增长。

  上海汽车表示,公司经营中面临的主要问题是发展不够平衡,乘用车增长明显快于商用车。上汽今年的销量目标为400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