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事达卡:年内在中国内地推出一次性信用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年以来,中小企业融资难的叫苦声此起彼伏,如何才能破解这个难题?参加APEC中小企业峰会的万事达卡国际组织一位高管昨日下午表示,万事达卡已于今年7月底推出了中小企业卡,根据中小企业自身的经营情况与信用状况确定授信额度。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这种中小企业卡的授信额度一年一般在50万元~300万元之间。

  此外,成都商报记者获悉,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将于年内在中国内地推出虚拟卡号,虚拟卡号也可以称作是一次性的信用卡号码,顾名思义,使用一次后信用卡号码即失效,偷去也没用。要想使用这种一次性的信用卡号码,市民需要先向发卡行申请,发卡行在万事达的支持下,在线生成一次性信用卡号码。在获取一次性信用卡号码后,市民就可以用它来购物而不用透露自己真实的信用卡号、过期日期、安全码等。

  成都商报记者 雷浩然 刘林鹏 实习生 江浪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