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7千多家县级及以上社保机构都可查询社保记录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网8月30日讯 今日,国务院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助理李东荣表示,现在全国有7千多家县及县级以上的社保机构,任何一家社保机构都可以查询社保记录。现在还有19万基层的社保服务站点,在乡镇、街道、社区,我们的目标是这些基层服务站点将来全都可以查询。中国网现场直播

  有记者问,刚才胡副部长说流动性信息比较多,个人经常有变化的信息,一方面公民自己到什么地方查证,比如一年看多少病,交了多少钱,在这个医院那个医院交了多少钱。将来还有私人诊所,或者是公民到海外去旅游突然生病了,这些信息怎么处理?比如银联卡可以在海外使用,我相信中间有很大的便利,尤其是对于年老的人突然在海外生病了,对于就医有很大帮助,这在将来是不是也能够帮他们解决?

  李东荣表示,关于在哪儿去查询自己的记录,现在全国有7千多家县及县级以上的社保机构,任何一家社保机构都可以查询记录。现在还有19万基层的社保服务站点,在乡镇、街道、社区,我们的目标是这些基层服务站点将来全都可以查询。(记者 雷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