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王勇对地方国资委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座谈会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30日讯 据国资委网站消息,8月24日,国资委主任王勇对地方国资委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座谈会作出重要批示:

  各地国资委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有关部署,牢牢把握出资人职责定位,坚持和完善按劳分配为主体、多种分配方式并存的分配制度,积极探索适合国有企业的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制度,依法规范劳动用工管理,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初步建立起了职工收入增长适度、差距合理、关系和谐的收入分配格局,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企业科学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各地国资委从事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工作的同志们付出了辛勤努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我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

  “十二五”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攻坚时期,面对国有企业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方面的新情况新问题,希望各地国资委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进一步深化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建立健全企业收入分配的激励约束机制,合理调整收入分配关系,不断增强国有企业活力和竞争力,为实现国资监管上新水平、国企发展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