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雪花啤酒第七届勇闯天涯活动全国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12: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走与环保同行 走进可可西里

  近日,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宣布,2011年“雪花勇闯天涯??穿越可可西里”活动将于七月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

  迄今为止,“雪花勇闯天涯”行动已连续举办7届,除秉承一直以来积极、进取、挑战、创新的品牌精神之外,本届活动将注入更多的责任与关爱,把目光聚焦于可可西里;携手热爱生命、勇于实践的志愿者,共同揭示这片神奇土地的生命之美、关怀其脆弱的生态环境,演绎志愿者的责任与使命。

  揭秘生命至美 关怀高寒生态

  本届雪花啤酒勇闯天涯,以尊重和热爱生命为核心,目标直指可可西里,并不是因为它的难以征服,而是因为这难以征服背后隐藏的脆弱生态,急需有勇有志之士去深究其奥秘,以提供更为可行的保护方案加以实践。

  可可西里鲜有足迹、气候严酷,地处青藏高原腹地,地势高亢,平均海拔4,600米以上,人类无法长期居住,被誉为“生命的禁区”,而它却是野生动物的天堂,有藏羚羊驰骋的悠悠草原,有苍鹰翱翔的湛蓝天空,有野狼徜徉的纯净土地。曾有探险者感叹,涉足于此,其张扬的色彩、恣意的景观足以震撼双目;蓬勃的生机、原始的野性足以感染灵魂;天地的广阔、万物的自由足以洗涤内心。可可西里天然的姿态、随性的景致,令每一个热爱生命、热爱自然的人心驰神往。雪花志愿者的参与,不但会在可可西里践行环保的理念,更会在其人生留下最富意义的印记。

  寻找环保先锋 践行责任之举

  人生需要践行责任,雪花啤酒相信只有与真正关怀自然的志愿者共同认识可可西里,才能篆刻出保护生命禁区的动人篇章。因此,在7月勇闯集结号奏响后的招募中,雪花啤酒对候选志愿者的选择,将聚焦于精神与毅力的考验。凡热爱生活,愿意为自然保护贡献力量、有百折不挠的毅力的勇士,都可能成为雪花啤酒寻找的志愿者。

  招募活动启动后,华润雪花啤酒除了在全国范围内百余个城市开展报名选拔。全国各地各行各业人士均可以通过地面、网络等选拔方式参与所在区域的招募活动,大规模的招募活动形式多样,集勇气和技巧、体能等综合能力测试、考验于一身,对众多渴望践行生态保护的志愿者,招募活动将成为一次良好的契机。

  续写品牌责任 谱写永恒关怀

  “勇闯天涯”,是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独立创新的年度原创性品牌推广活动。继2005年探索雅鲁藏布大峡谷、2006年探秘长江源、2007年远征国境线、2008年极地探索、2009年挑战乔戈里、2010年勇攀长征之巅以来,该活动以其对人迹罕至的自然地理的独特挑战方式和对自然、人文环境的探访、科研、环保等举动,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至今已经成为业界最具原创精神和持续时间最长的品牌推广活动。

  相信此次可可西里的保护之旅,在继续张扬雪花啤酒敢为人先、积极创新的品牌精神之外,将为社会揭开无人区神秘的面纱,展示野生动物与自然风貌的魅力,呼吁更为广泛的关注。也许每一位勇闯者留下的只是短暂的帮助,却会为可可西里引来永恒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