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意人寿惠州苏州两机构升级为中心支公司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1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广东惠州和江苏苏州两个机构正式升级为中心支公司。这是继广东珠海、江苏无锡中心支公司后,第二批获准改制升级的中心支公司。

  惠州位于广东省东南部,地处珠三角经济区,与深圳、香港毗邻,是中国大陆除深圳外距离香港最近的城市。惠州设有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两个国家级开发区。2010年,惠州实现寿险保费收入34.4亿元,承保人次、保险密度均保持持续增长。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惠州营销服务部于2006年正式开业。

  苏州位于太湖之滨、长江南岸,是江苏省重要的经济中心、工商业和物流中心城市。在2011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中,苏州位居全国第十五,在江苏省辖市当中高居榜首。2010年,苏州实现人身险收入121.12亿元。中意人寿江苏省分公司苏州营销服务部于2008年正式开业。

  此番升级后,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惠州中心支公司、江苏省分公司苏州中心支公司,将继续为惠州、苏州两地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努力成为当地寿险市场的一流保险公司。

  中意人寿成立于2002年,现注册资本27亿元,总资产近400亿元,是中国最大的合资寿险公司。中意人寿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在广东、北京、上海、江苏、深圳、辽宁、四川、陕西、山东、黑龙江10省、市设有60多个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