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东省打私办:切实当好全国反走私工作排头兵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上午,省打私办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干部大会精神。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打私办主任、党组书记罗欧在会上强调,全省反走私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我省“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这一大局,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反走私的决策部署,积极抓反走私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要紧紧抓住国家对广东的“三个支持”的机遇,增强科学发展的机遇意识和使命意识,迅速行动,狠抓落实。要加强反走私工作,找准位置,创新机制,抢抓机遇,不断开创我省反走私工作新局面,切实当好全国反走私工作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