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52%年轻人表示愿意购买中国制造汽车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生活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界知名市场研究公司GfK Automotive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在美国汽车消费者群体当中,倾向于购买中国和印度汽车的比率分别为38%和30%。而且,美国年轻一代倾向于购买中国和印度汽车的比率更高。

  调查结果表明,在美国年轻一代的消费群体中,52%的年轻人表示愿意购买中国制造的汽车;41%的年轻人则表示愿意购买印度制造的汽车。GfK Automotive总经理Don DeVeaux说:“对潜在的汽车客户而言,产品的质量及维修服务是至关重要的因素。由于中国和印度汽车进入美国市场的历史很短,对中印汽车制造商而言,就必须努力提高品牌在潜在客户当中的知名度。”(盖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