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洲管道签2.74亿元合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洲管道(002443)公告,其全资子公司浙江金洲管道工业有限公司将成为皖电东送工程钢管塔用直缝焊管供应商之一,拟签订销售合约为2.74亿元。

  根据公告,管道工业于2011年8月26日收到中海石油金洲管道有限公司转发的北京国网富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下达的通知书,通知管道工业为皖电东送工程钢管塔用直缝焊管供应商之一。

  皖电东送工程(淮南-上海1000KV特高压输电线路工程)钢管塔用直缝焊管项目计划交货期为2011年11月-2012年3月份,销售收入约为2.74亿元,占金洲管道2010年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10.71%。

  公司称,根据项目进度,该项目的实施将对公司本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对公司2012年度的业绩将会产生较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