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市场震荡开泰稳利不跌反涨 明星产品即将崛起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1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理财不是富人的游戏,但理财对于那些手握闲余资金的人来说却是必不可少的。在CPI指数不断创新高的今天,不理财无异于自贬资产价值。近期震荡的市场行情让多数理财产品“折在了股市里”,却也火炼出一些发光的金子。不管是“折了”,还是“火了”,8月的大盘使理财市场格外异彩纷呈,高潮不断……

  如果产品上市伊始有人质疑开泰稳利精选是泰康资产应了市场向好的趋势,借着自己的投资策略想大赚一票的话,这款产品在近期震荡不断、整体走低的市场环境下的表现就不得不让人们承认:泰康资产用5年的时间,创造了一支一般投资机构难以企及的理财团队,他们的投资业绩、投资风格、投资策略为所有的投资机构上了生动的一课。并用自己的投资成果告诉人们:稳健为本,在保值的前提下,增加的资产才更可观!

  开泰稳利上市不到5个月投资成绩斐然

  开泰稳利精选诞生在大盘“向着太阳转”的美好时代,处于适应期的账户尚需等待体现业绩的时间,暴风雨却不期而遇!然而账户适应期之后的开泰稳利精选却并没有跟着大盘下跌,相反地,进入8月份股市大跌“暴雨期”的开泰稳利,反而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投资收益,强势上涨的态势为其赢得了掌声。

  开泰稳利精选投资账户自2011年3月28日投资运作起,至2011年8月12日,产品净值达1.0507元,同期中债综合指数下跌0.7% ,沪深300指数下跌13%。同期105只债券型基金平均收益率为-2.18%,开泰稳利精选投资账户的收益率远远超出同期的债券型基金。红色直线向上的走势勾勒出的不仅仅是向好的走势,更是泰康资产决胜的象征。

  投资者期待再一款明星理财产品出现

  如此收益,岂能不惹人遐想。而稍微具备理财经验的投资者已经了解到泰康资产同类型账户“开泰稳健增值”,自07年10月26日成立以来,至今总收益率已经在50%上下,折合成年化收益率10%左右。虽然在短期收益中不比股票等高风险理财产品,但是长期收益让人期待。

  投资者表示,开泰稳健增值账户已经以长期收益赢得了人们的信赖,如今发力的开泰稳利精选是否能为泰康新的明星产品,值得人们拭目以待。而在记者的调查中,更多的投资者表示,相信开泰稳利能够在稳健中增值,长期的收益必然可观。

  专家指点迷津:投连险重在稳健,长期收益可期

  针对投资者的期待,有专家表示,在整体低靡的市场环境下,开泰稳利精选投资账户的超额收益,来自于包括但不限于可转换债券,一级市场的新股认购等项目投资的贡献。这体验了泰康资产在项目品种选择上的卓越能力。

  但在投资策略上,开泰稳利精选在权益类资产投资比例不超过账户资产净值的35%;固定收益类资产投资比例不低于50%;流动性管理工具投资比例不低于5%。在权益类、固定收益类和货币类等大类资产进行合理配置与稳健投资,获取长期持续稳定的合理回报基础上,通过项目类投资获取超额收益,整体投资重在稳健。

  所以,开泰稳利精选产品定位为较低风险、收益适中债券增强型账户,更适合于追求长期稳健回报具有中低风险承担能力的投资者。对于那些手有闲余资金,想通过稳健的理财方式保值增值的投资者,更具备可取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