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31日买什么 实力券商力推六大行业(附22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15: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金公司:看好医疗保健行业板块表现

  中金公司分析员孙亮、周峰8月30日发布医疗保健行业周报,看好该板块表现,建议已经配置的投资者继续持有医药板块,并逐步加大优质成长型股票持股。

  报告认为,《“十二五”生物技术发展规划》、《“十二五”医疗器械产业科技发展专项规划》、《“十二五”医学科技发展专项规划》、《“十二五”先进生物制造科技发展专项规划》已形成征求意见稿,预计八月底九月初将公布,未来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医疗技术等多个领域将受到实质性推动。同时广东省正式公布了全省第三批24种差别定价药品名单及定价,平均价格进行了小幅上调,表明政府鼓励创新和优质优价的大方向未发生变化。

  报告认为,上周沪深300医药指数表现(+1.6%)落后于沪深300指数(+3.0%)。年初以来沪深300医药指数下跌14.3%,仍落后于沪深300指数表现(-7.3%)。目前医药板块前推12个月PE估值在25倍到26倍左右,处于合理区间,下半年仍然具备估值平移的收益空间。

  报告建议,已经配置的投资者继续持有医药板块,并逐步加大优质成长型股票持股。稳健型组合(恒瑞医药、天士力、华东医药、云南白药、东阿阿胶、海正药业);成长型组合(新华医疗、鱼跃医疗、华海药业、康美药业、双鹭药业、沃森生物)。仍建议关注经营步入上升趋势,有产业扩张预期的康缘药业和国药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