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哈尔斯“健康饮水”为中秋注入一丝暖意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16: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秋天的主要气候特点是干燥,空气中缺少水分,人体同样缺少水分。我们就必须经常给自己“补液”,以缓解干燥气候对人体的伤害。多喝水成了对付“秋燥”的一种必要手段,但喝水也有许多讲究。

  秋燥时节多喝水,温热的白开水是最好的饮品。特别是女性,女性的身体系统通常怕冷畏寒,一旦体质过冷,就会选择更多的脂肪来保温,我们的肚脐下就会生长赘肉。而一旦气血充足温暖,这些赘肉没有存在的必要,自动就会跑光光。女人体质冷、手脚易凉和痛经是普遍的现象。现在就更加普遍,因为很多女性为了节食,只吃青菜水果,不敢吃红肉,而青菜水果性寒凉的居多。所以,办公室的白领们一定要准备一款哈尔斯哈尼杯,即便12个小时后仍能喝到35度以上的热水,驱走寒气,给你的体内带来足够的温暖。

  传统的保温杯产品颜色单一,外观基本为子弹头型,男女老少均可使用。哈尔斯专为都市时尚女性设计的哈尼杯打破了人们对保温杯的传统印象,突破性采用了糖果型设计,外观小巧,色彩缤纷,时尚而精致,为原本中性保温杯赋予了“女性”的特质。

  哈尼杯的名称取自英文的Honey,既有蜜糖、甜蜜的含义,又是情侣互称“甜心”的代名词,产品本身已经蕴含了浓浓的温情与暖意。和其他哈尔斯出品的保温杯一样,哈尼杯杯体采用了食品级304不锈钢工艺,杯口部还特别设计了贴心的塑胶隔热层,以避免因杯中水温过热而导致不锈钢杯口烫到唇部。其所采用的不锈钢、塑料、硅胶等材料均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一个精巧到可以装入手袋的哈尼杯,对于体质偏寒的女生而言,再恰当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