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哈尔斯保温杯 “健康饮水” 对抗“秋燥”好帮手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16: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再过几天,就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白露了。白露是九月的头一个节气。露是由于温度降低,水汽在地面或近地物体上凝结而成的水珠。所以,白露实际上是表征天气已经转凉。这时,人们就会明显地感觉到炎热的夏天已过,而凉爽的秋天已经到来了。秋高气爽,很多人都会趁着这个宜人的好天气去户外活动。

  秋天的主要气候特点是干燥,空气中缺少水分,人体同样缺少水分。我们人体就必须经常给自己“补液”,以缓解干燥气候对我们人体的伤害。秋燥时节多喝水,温热的白开水是最好的饮品。多喝水成了对付“秋燥”的一种必要手段。所以,出去户外活动的朋友一定要记得携带一款哈尔斯保温杯,为自己的身体随时补水。

  哈尔斯真空旅游壶就专为大家能在户外环境下饮用健康水而打造。1000ml的大容量满足了户外出游的饮水需求。旋转式瓶盖,既可作杯子使用又便于清洗。该款保温壶另附背带,更是方便携带出行。经过12个小时后,您仍能饮用到35度以上的热水。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内真空器皿企业的领头羊,哈尔斯保温杯秉持“健康水杯承诺”,产品采用食品级304不锈钢材质,塑料和硅胶材料都符合国家食品级卫生标准,不但绿色健康,防锈防蚀,且保温性能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