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北京国际篮球季暨洲际俱乐部冠军赛8月开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1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火热八月,“2011北京国际篮球季暨洲际俱乐部冠军赛”盛装来袭。保罗?皮尔斯、泰森?钱德勒、迈克尔?比斯利3大美国篮球巨星成为赛事全球形象大使,并将来华征战。该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北京太度快乐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中国最大的不锈钢真空保温杯制造商之一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将带着“健康水杯,快乐生活”的理念,与球迷们一同度过激情夏日。

  北京国际篮球季暨洲际俱乐部冠军赛是继北京国际马拉松、中国网球公开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后,北京市政府、北京市体育局以及社会各界为把北京建设成国际体育文化中心城市而倾力打造的又一项品牌赛事。该赛事2010年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媒体、篮球爱好者以及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与去年相比,今年内容更加丰富,明星阵容更加强大,参与人群更为广泛。

  为大力支持本届北京国际篮球季,哈尔斯将为系列赛事和活动提供便携的运动型不锈钢真空保温保冷杯。夏日炎炎,在篮球这类剧烈运动中出汗多更要记得补水。哈尔斯提醒您,冰水不宜多饮。夏季饮用水的最佳温度应当是11-7摄氏度,这种水饮用时具有爽快、新鲜的口味。哈尔斯杯具有超强的保温功效,不管是喝热水还是喝冷水,都能满足您的需要。广口设计可放入冰块,起盖方便,轻松使用。

  据悉,2011北京国际篮球季的压轴大戏2011中国洲际俱乐部冠军赛集合了亚洲、美洲、欧洲、澳洲顶级联赛的冠亚军球队,无论从级别、档次和规模都较去年有了进一步地提升。包括由现役球星泰森?钱德勒、迈克尔?比斯利领衔ABA联赛冠军球队肯塔基野牛组成的美国篮球明星队等6支世界顶级球队为了荣耀而展开巅峰对决,必将为京城球迷奉献一场篮球的饕餮盛宴。

  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 2011北京国际篮球季还将举行篮球慈善公益活动,让京城借助篮球的名义传递爱心。主要包括美国篮球巨星和教练员、运动员等走进打工子弟学校;组委会还将首次安排走进郊区区县公益活动。

  哈尔斯公司董事长吕强先生表示:“‘北京国际篮球季’是以‘快乐’为主题的一系列全民健身活动,让球迷在娱乐的同时,锻炼身体,加强体质,促进身体健康。这正和哈尔斯秉持的‘健康水杯,快乐生活’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同时,能够参与相关的篮球慈善公益活动,我们哈尔斯人更是倍感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