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DSW第二财季盈利超预期 上调财测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22: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间消息,美国折扣鞋类零售商DSW Inc(DSW)周二表示,第二财季盈利飙升,得益于与其收购Retail Ventures Inc相关的一项巨额一次性收益。

  即便不包括一次性收益在内,盈利也好于市场预期,该公司因此上调了全年盈利目标。

  截至7月30日的财季,该公司普通股东应占净盈利1.40亿美元,合每股3.96美元;上年同期净盈利2690万美元,合每股1美元。

  不包括与收购相关的一次性收益在内,调整后盈利从上年同期的2350万美元,合每股52美分,增至3370万美元,合每股74美分。

  营收增长15%,从上年同期的4.15亿美元增至4.76亿美元。同店销售额增长12.3%。

  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63美分,营收4.60亿美元。

  DSW还上调了2011财年盈利预期,目前预计全年调整后每股盈利2.70-2.85美元。同店销售额预计将呈“中单位数”增长。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全年每股盈利2.40美元。(愚见)

   

搜索更多DSW 财季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