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30日收涨至近1个月来最高水平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06: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宽松货币政策预期提振,NYMEX原油期货30日收盘创近一个月来的最高水平。NYMEX 10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结算价涨1.9%,至每桶88.90美元。

  综合媒体8月30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30日收盘大幅上涨,创下近一个月以来最高结算价,因市场预期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将维持宽松货币政策。

  NYMEX 10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结算价涨1.63美元,至每桶88.90美元,涨幅1.9%,创8月3日以来最高结算价。ICE 10月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涨2.14美元,至每桶114.02美元,涨幅1.9%。

  美国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埃文斯(Charles Evans)30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Fed有必要采取更多措施为举步不前的经济提供支持,他完全支持强有力的宽松政策,而且支持采取进一步的宽松措施。

  同时,美联储30日公布的8月会议纪要亦显示,美联储在8月会议上考虑了一系列的政策行动,以帮助处于困境中的经济。会议纪要显示,多数美联储官员同意经济前景已经恶化到需要作出回应,相信进一步实施货币政策对改善经济前景有重大作用,但部分FOMC委员认为,美联储可用的货币政策工具对经济更快复苏的支撑作用有限。

  据道琼斯通讯社30日报道,交易员仍继续关注海外方面的动态。一些经纪商表示,有报导称以色列已派出两艘战舰抵达与埃及交界的红海,这引发了有关中东地区可能再次发生冲突的猜测,从而提振了30日的油价。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9月RBOB汽油期货结算价涨8.94美分,至每加仑2.9958美元,涨幅3.1%;9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涨5.9美分,至每加仑3.0692美元,涨幅2%。

  美国石油协会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2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513万桶,汽油库存减少311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27.6万桶。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信息署(EIA)定于31日公布8月26日当周原油库存报告,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13名分析师平均预期8月2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50万桶。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