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纪念币市场8月30日热门品种点评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8月30日,受抛盘影响,清华大学金银币市场价继续大幅下挫,但该币的题材优势以及目前在市场的热度。

  据中国集币在线8月30日消息,脸谱金银币:脸谱一、二组金银币9650元、8600元;银币分别在3050元和2550元;目前脸谱二组金银币投资、换手频率快,市场交投活跃,是市场的主要焦点。

  11年熊猫金银币:目前2011年套金猫多数币商缺货,市场价大概在24000左右,1盎司金猫12400元附近,1盎司银猫成交较为活跃,目前市场价稳定在325元。

  清华大学金银币:受抛盘影响,今日市场价继续大幅下挫,但该币的题材优势以及目前在市场的热度,依然将是其在调整后反冲的基本点,预计本轮下调在10500元附近可能会受到礼品或者是投资收藏买盘的支撑,继续关注。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