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征文:通胀你要hold住 我的理财非常道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新浪网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十佳理财师划大赛暨首届中国百姓理财规划大赛”已经正式启动,为了普及理财规划知识,构筑广大网友深入沟通交流的平台,新浪网理财频道特发起“通胀你要hold住 我的理财非常道”征文活动。

  征文请详细阐述个人的理财观念、理财故事、理财渠道、理财经验以及理财感想等。征文主题为开放式,网友可以结合自身理财故事自由发挥。文章可以特定写一种理财方式例如怎么挑选基金,怎么投资黄金等;也可以写几种理财方式,比如黄金、外汇、保险、期货、收藏等。除此之外,也可以写生活中的理财技巧,比如怎么玩转信用卡。

  本次征文设置“征文特等奖”1名,“征文一等奖”3名,“征文二等奖”10名,“征文三等奖”30名。新浪网理财频道将定期挑选优秀稿件进行发布公示。获奖征文还有机会被选送出书。

  投稿时间:截止时间为10月30日,逾期无效。

  投稿方式:参与征文的网友朋友请发送邮件至:sinamoney@vip.sina.com,邮件标题请写明:【理财征文】+文章标题。文章必须含有所在地区、姓名、电话。

  为了感谢您的参与,我们将为获奖网友寄送一份小礼物。请确保联系方式准确无误。

  附活动介绍:首届“中国百姓理财规划大赛”旨在给用户提供合适的理财方案、让性价比最好的理财产品和案例能脱颖而出。凡入围理财案例,均会有多位专业理财师提供全方位理财服务,您还可以对理财师的表现打分点评!

  所有理财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让你的个人案例与理财方案成为网络热门;理财专家在线点评优秀理财方案;角逐十佳网友理财方案、人气理财方案,与专业组“十佳理财师”同台颁奖;表现优异者进驻新浪理财频道,成为民间理财达人!

  报名表下载: 网友报名表下载 理财师报名表下载

  新浪理财频道保留对征文活动的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