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39岁银行职员“包装”后创业移民新西兰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19: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文/赵艳燕

  手持一套房产+少量资金也能叩开移民大门

  39岁银行职员“包装”后创业移民新西兰

  面对移民门槛愈来愈高的加拿大、澳洲,新西兰移民政策却呈现出宽松趋势,尤其对于想往外走却“银子不多”的工薪阶层更是如此。对于只有一套房产及少量资金的李先生而言,只需30万新元(约人民币150万元)的新西兰创业移民,让他轻松圆了“移民梦”。

  文/赵艳燕

  客户档案

  主申请人:李先生, 39岁, 银行职员

  家庭成员:妻子和一个读初中的女儿

  申请项目:新西兰创业移民

  为孩子和养老想移民囊中羞涩选中新西兰

  李先生是典型的工薪阶层。目前,他在一家银行担任职员,自己没有企业。家庭非常美满,妻子是全职太太,并有一个可爱的女儿,还在读初中。可是,为了子女的教育和自己以后有良好的环境养老,他一心想着移民。 可是工薪阶层不比一掷千金的富豪,任何移民国家可以随便选,只需跨过“资金来源问题”,基本上移民就成功了一大半。在加拿大、澳洲等老牌移民国家的投资移民成本一涨再涨的情况下,澳星移民的资深顾问Bill Sun建议李先生,选择新西兰的创业移民。 Bill Sun分析道,李先生只有一套房产以及少量资金,想要申请门槛比较高的国家,可以说是相当困难。针对于李先生资金不多的情况,Bill Sun推荐李先生选择做新西兰创业的这个项目。 据Bill Sun介绍说,项目只要求申请人有150万元人民币的家庭资产,且只需投资100万元人民币到当地去创办一个小生意即可。

  巧妙包装高管身份4个月轻松拿下签证

  难道只要150万元人民币就能轻松移民新西兰吗?实则不然,在解决了李先生资金困难的问题后,Bill Sun发现,由于李先生没有商管经验,而且自己也没有公司,不符合新西兰移民对于申请者有高管或者占有25%的股份的要求。 移民申请似乎又陷入了僵局。但Bill Sun经过深入了解发现,李先生的姐姐自己有家IT公司。如果把李先生“包装”成姐姐公司的高管,以及占有她公司的股份成为股东,这样就完全满足新西兰创业移民对申请人的要求。 此外,从申请人自身对移民国家的要求来看,新西兰的高福利以及优良的自然和教育环境,非常满足李先生的需求。所以在客户认可和同意的前提下,Bill Sun马上开始为李先生办理各种移民手续。 整个流程下来只花了4个月,

  李先生顺利拿到签证,一家三口顺利登陆美丽的新西兰,开始了全新的移民生活。

  相关链接

  新西兰创业移民的要求

  1、2年以上经商经验(申请人在公司占25%以上股份或在别人公司任高管,对公司的规模、营业额和利润等没有具体要求,但申请人要参与决策);

  2、有雅思成绩平均4分(2年有效,A类和G类都可以;

  3、证明有一定的资金可以转移到新西兰从事生意和生活费用(30万新元以上即可);

  4、提供到新西兰投资的详细计划;

  5、不超过20周岁的未婚未工作子女可以包括在申请中。